離型劑

產品名稱
離型劑
產品簡述

產品說明

 
 

氟素離型劑(水溶性)LA-1
對於橡膠之脫模有相對之離型性,特別是對於矽橡膠及氟橡膠,相對於其代離型劑,LA-1的離型效果相對的高出很多,且不會影響表面印刷性。
外觀:淡黃色液體
比重:1.01
PH值: 7-8

特點:
1.水溶性:安全性高,作業性佳
2.離型性佳且持久
3.不殘留製品表面,不影響二次加工

氟素離型劑(水溶性)LA-1


超耐高溫離型劑(BORON COAT)
1.成分為氮化硼,為一種精密陶瓷,是和石墨一樣的結晶構造,為白色微細粉末
2.高溫潤滑性、離型性極佳,而且具化學安定性、絕緣性,耐溫可達900℃,真空中可耐1200℃,在不活化氣體中可耐2000℃
3.噴霧包裝,使用方便,可再素材表面迅速型成氮化硼薄膜.發揮潤滑、離型效果

用途:
1.玻璃製品之離型
2.鋁合金押出模具之潤滑離型
3.鋁合金輪圈鍛造模具之潤滑離型
4.鑽石刀具成型模具之潤滑離型
5.日光燈置具之潤滑

超耐高溫離型劑(BORON COAT) 超耐高溫離型劑(BORON COAT)


水性環氧樹脂用離型劑EPOLEASE
EPOLEASE是水性環氧樹脂專用離型劑,對於高粘性且難離型的環氧樹脂具有優越的離型力,廣泛使用於RTM或CFRP的離型。

用途:
1.優越的環氧樹脂離型性
2.廣泛使用於碳纖複合材之離型
3.水性安全性高無溶劑之工安問題

包裝:
180公斤/桶
 

玻纖強化樹脂專用水性離型劑GF-LEASE
GF-LEASE是針對玻纖強化樹脂而開發的水性離型劑。GF-LEASE對使用於玻纖強化的不飽和聚酯具有優越的離型力,故亦適用於SMC和BMC的離型。由於不會轉移至模具上,所以成品不需洗淨即可進行二次加工。

用途:
1.無模具轉移性
2.為水性離型劑,無溶劑引起之工安問題及職業傷害。

包裝:
15公斤/瓶


發泡PU離型劑:R-600
產品介紹:R-600是應用在發泡PU的溶劑性離型劑,R-600有絕佳的離型力且不會污染模具。

產品性質:
1.外觀:白色液體。
2.溶劑:有機溶劑。
3.燃點:41 ℃。

產品特色:
1.絕佳的離型脫模效果。
2.模具不易被污染。
3.R-600能使PU發泡製品完美的在模具成型。

應用:
1.R-600可用沸點在80~110℃的石油系溶劑稀釋,稀釋比率約1:3到1:5。
2.稀釋後的R-600可以塗抹或噴灑的方式附著於模具。
3.使用時應該均勻塗抹或噴灑一層薄膜,避免一次塗抹使用過量。
4.必需等R-600完全乾燥成模後才能將PU原料注入模具。
※ 包裝:150kg/

 

半永久性離型劑 (脫模劑) UNILEASE-100
UNILEASE-100是一種水性半永久性離型劑(脫模劑),模具經UNILEASE-100處理過後,脫模次數至少可達100模,可減少生產成本並提高生產效率。

特性:
1.對矽膠以外的橡膠,如NR、NBR、SBR、CR、EPDM等,都可提供絕佳的脫模性。
2.優異的持久力,一次處理可至少脫膜100模。
3.模具不易污染。
4.水性,使用性很安全對作業員健康不會造成傷害,工廠作業環境可改善。